FC2ブログ
尋找不再堅強的理由
page to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世界杯!让我们继续
wc16.jpg

终于进入惊心动魄的淘汰赛了,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。
能够完全投入的看一届世界杯,也是一种享受吧。
也许那,很多年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,所以还是先忘记其他,专心投入吧。
今晚16强淘汰赛开始,又是熬夜的时刻。说实在的,身体真是本钱啊。
本来耳朵没好总可以跑步的吧,可是白天真的很累,难过。
好了,是男人就要战斗,您说是吧?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page top
FIFA World Cup VS NBA Finals
当世界杯与NBA总决赛遭遇,除了给球迷带来欢乐,也会带来一丝疲惫。
NBA总决赛先于世界杯在早上开始,有趣的是场边广告版上播的是世界杯的广告,看来美国人也要关注世界杯了。累是累些,希望白天游泳不会睡着吧。。但愿,哈哈。
PS:这两天游泳耳朵有些痛,吃了药,休息一天。肩膀由于划臂过多,还有些酸痛。
世界杯来了!让我们欢呼吧。nba.jpg

WC.jpg

page top
又是一年高考时
千军万马过独木桥,这就是中国的高考。人多教育资源少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虽然现在高考的日子比以前提早一个月,但在这天还是会想起自己的高考。回想那份紧张,回想那份坚定,回想起全神贯注的自己。当然也有窃喜自己是过来人,哈哈。想想七月的酷暑就能知道现在的考生有多幸福了。虽然沈阳已经持续好些天都超过30度了,可偏偏这几天温度20多,还有阵雨,真是天公作美啊。天还有些阴沉,不过事事也不能完美嘛,毕竟凉爽的天气才是最有利于发挥的!
如果条件允许出国也是不错的选择嘛,所以我觉得高考也不必看的太重,仅仅是为了争取个教育资源的考试罢了。
祝同学们正常发挥,前途无限!
page top
大事记更新
话说无情的酷暑来临,我跳进了凉爽的泳池,开始了一段新的锻炼生涯。算一算到现在整整连续6天了。办了月卡,不游也白送他了,这也让我少了些懒惰的借口。游泳一个字,累。两个字,好玩。哇哈哈,今天完全克服了蛙泳不协调的毛病,接下来要克服的是自由泳的换气问题,前途一片光明。
上个星期五,无聊的写了简历。星期六,下雨天无聊的去招聘会。星期一,就是今天啦,无聊的接到面试的消息。效率不用这么快吧,XD.明天一大早要去很远的地方面试,难道一下子就把我从无限的假期中拉回去了?呵呵。晚上睡个好觉吧,别把它看得太重,呼呼!
一切顺利,好不好?
© ☆jumpの帝国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