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不再堅強的理由
page to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整理图片
冒是很久没来更新了,呵呵。这几天肚子不舒服,主要精力都用这上面了XD.今天去了健身房,开始塑身啦,接着痛快的跑步,哈哈。现在回来不久,瘫在床上,又想起整理图片了。从昨天开始,我要完成这浩大的工程,到现在我才了解这有多难。图片好多啊!想想从喜欢她们开始,积攒到现在都没好好整理过。我的台式机不能胜任这么艰巨的工作啦,不过图片都在那里XDD.移动图片就是超费时间的,还好我的小苹果没有让我抓狂。优秀的系统设计,强大的搜索能力。Spotlight,就是苹果的核心搜索功能。别看简单的搜索功能,它可和pc完全的不同。聚光灯,它的中文名字。它的强大在于,无论你的硬盘多大,你搜索到的东西多多,它都可以在几秒种之内帮你完成。整理图片真的很辛苦,几乎抓狂,还好看的都是喜欢的人,哈哈。不算那些成套的写真,散图就有5000多,一次要打开这么多图,还真是辛苦我的小本啦。希望今晚的奋斗,可以把小爱的和亚弥的整理出来。其他的,先扔一起吧,哈哈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这是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难道小苹果会认识图的脸@@,小BC的回复让我想起了这个功能-寻找双胞。XD,别怪我,软件上的功能就是这个名字。,哈哈。之前没有实验这个功能,因为一直忙着把图分类。而且也小看了它,还以为这个功能仅仅是单张图片的比较那。多张比较的话,我更不敢想像它的速度了。我回复的时候,弱弱的点了一下它。奇迹出现了,不一会就比较出来1800多张。哇噻,发现宝了。这要是我自己来,那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。弄了一点就截图给大家看看,GraphicConverter的强大功能。
x0.jpg

就是它了。我找了找,可惜只有mac版本,不知道pc上面什么软件可以实现这个功能。
x1.jpg

还可以调整容许度。XD,我就用默认的,还查出那么多,都是我爱收图,还不整理。
x2.jpg

我的小苹果还真会认识图的脸吧。。。。
x3.jpg

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,比较的两张图片名字并不相同。虽然这么方便,我还是删了很久,好累。
x4.jpg

晕,截图的时候不小心挡住了,再来张效果图,这张是我删除完毕刚截的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一看就沒有養成良好的分類習慣
我只有H!P的影片到處亂放(因爲這部分比較多,沒有一個區可以全部裝下),圖片、網頁、軟件、AV、遊戲全部有獨立的分區.這樣找起來不會很麻煩。
(光盤就完全沒辦法了、雖然都是分類刻錄、不過最後堆在一起完全分不出來誰是誰)
達也 | URL | 2006/01/05/Thu 21:39 [EDIT]
你终于知道图也是很难整理的了?我通常会整理几天...但是2006年开始,我只按图片名字分类了,以前是按人分,太累了,所有在一起的照片要看人分,简直想死,现在开始按名字!!简单多了...还有,你苹果怎么帮你整理?按文件名字?可是收的图都是一堆乱名的啊...难道小苹果会认识图的脸@@
Bessie | URL | 2006/01/06/Fri 15:38 [EDIT]
我知道我没有好的习惯。XD.我还收了很多重复的图片,泪。苹果帮我整理,没你说的那么强大。通常都是按名字,大小分类嘛,只是苹果这方面特别快速,方便些。
不过你说的按图的脸比较,我确实看到这个功能了。XD。估计超费时间,不如我人工来的快速。
jump | URL | 2006/01/06/Fri 16:38 [EDIT]
PC的Windows下有DiskState
可以自动帮你找出完全重复的影片、MP3、图片等等并且一次性删除全部重复内容。
(完全重复是指除文件名以外的其他信息完全相同,同一张图片的高分辨率版本和低分辨率版本会被视为两张图片)
達也 | URL | 2006/01/07/Sat 09:04 [EDIT]
那功能差不多啦。这个软件也比较出其他类型的文件了。XD.DiskState,研究下,希望不要太慢,达也怎么不早说类,哈哈。
jump | URL | 2006/01/07/Sat 11:53 [EDIT]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B*URL

© ☆jumpの帝国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