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尋找不再堅強的理由
page to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如此一天
其實真不知道要寫點什麽的樣子,看某美女可以那麽愜意得過一天,而我每天好像在重復一樣。早上起床,吃飯,電腦前無聊的坐一坐,整理整理圖片。然後,中午在床上小憩一下,就準備出門鍛煉。在外面累個半死的樣子回家,時不時地還會引起別人的注意。偶爾熱杯牛奶,加上咖啡,一飲而僅。默默地等待晚飯的到來,看一看電視。這一下子時間就到了7點多。燙腳,解除一天的疲勞。又是坐在電腦前面,看看文章,電影,哈哈我傢小愛等眾偶像。12點過後就準備睡覺,但常常會往後延長很多。一天天就這樣子過去鳥,冒是很無聊吧。我也在期待可以早點去找工作,上班,過上為未來奮鬥的日子。雖然現在也是為以後打基礎,但有時候每天都差不多的生活就會令我抓狂的,偏偏還是那種有氣無處出的感覺。哎,想想也值得吧,身體好起來了嘛,總是要做自己的思想工作的樣子XD.
今天有些不同,畢竟是過小年,略微的有些氣氛了。昨天就陸續的有放鞭,賣灶糖的了。從今天開始,就算進入過年氣氛了吧。嗯,心情也是會好起來些,雖然每年並沒有什麽特別的,但還是會期待。我想,這種顯得平常的年,也是很多人都得不到的,所以我還是知足吧。中午提前出門了,街上人還真多。我還是走向往常的公園,一圈兩圈,走來走去。最近不能跑了,右腿後面有根筋扭掉了,偏偏和我作對。走過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后,就開始向我姥傢那邊去了。記得也就應該40分鐘的路程,怎麽走了那麽久,自己也不耐煩起來。身上濕漉漉的,就跑起來了。可惜一會就感覺腿有問題,不敢再嘗試。到了姥姥傢,就是全身上下換了個遍,衣服都是我媽帶過去了的。我爸說,只要有我在的飯桌,肯定就沒有肉啊。說得也不對2,今天有魚吃地,還有莫名不見很久的雞肉XD。。還算我們擔子大吧,有的吃就什麽也不怕了。目前真是雞肉恐懼症,老百姓誰也不買來吃,過年也一樣,弄得政府官員還要在新聞裏面呼籲澄清。
今天超出運動量,越到晚上越明顯的感覺到,要去睡了。大家過年好,我要紅包啦。真慕香港人,只要沒結婚都有得拿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B*URL

© ☆jumpの帝国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