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尋找不再堅強的理由
page to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过年
这两天,在脑袋中似乎有一种想法:过年的时候,就不要写东西啦。
过年是应该休息,但也觉得特别无聊。也许我在家呆着太久的缘故,我对假期根本没有感觉。每年这个时候,亲戚都来我家过,也就没什么特别的期待。去年,过年的前天晚上,我们小学同学聚会了。那种感觉到现在还清晰地记得,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,一年过的可真快啊。记得,上次和同学分别的时候。他们还对我说,下次见你的时候可不要这么胖了啊。今年却没人组织了,失望啊。想想看,小学同学能聚集在一起就很不容易了,还想每年都来,做梦吧。XD...小学那帮家伙,我还是很怀念的,那种儿时纯真的友谊,是金钱买不来的。即使现在我们都很陌生了,人也有些认不全,但聚在一起的时却很容易互动起来。可能下次聚会,我是最不容易认的人了,hoho...“你说你都考上了大学,这年头到哪说理去”这是上次从小就和我打架的胖子说的话,哈哈,下次要加上“你说你这胖子都瘦成这样了,这年头到哪说理去”。
怎么说起去年的事情了,快拉回来。是不是今年太平静,反而让我怀起旧来。下午3点多,人才都来齐,把我饿得都快不行了,抓起上午出去买的兔子肉就先吃了XD。忙着忙着一桌子的菜,浑素分明哦。结果吃着吃着,我妈说菜是单数,不吉利,就又去炒了个百合芹菜。吃完饭,她才想起来,做好的肘子根本就忘记端了,还有一锅的贡米饭一口都没人想起来吃。本来就是你上午作那么多豆包,晚饭大家还都在吃嘛,默....中央的春节晚会我就不想太多评价,网上的文章已经骂声一片了,整体的感觉还不如我们辽宁的好看。。春晚唯一不会让人失望的就是赵本山的出场,其他值得称道的就是过年的味道而已。我爸是本山的忠实观众,每年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一遍一遍的看重播。今年我是看得最少的一回,中间洗澡,换了红内衣,本历年嘛。看完本山的小品,还和大家下楼放鞭。我们的鞭很少,不久就放完了。倒是满天的礼花,让人看着不愿走开。回来吃了几个饺子,搜来搜去也没找到好节目就睡觉了。
初一,对我来说也没特别的。我又没有压岁钱拿,也不需要给别人。起来的时候,大家已经热火朝天的吃饺子了。热的剩菜,反而让年味更浓。那天还看了一部电影,《电锯惊魂2》。过年无聊嘛,不如来点刺激的。今天,就是初二,回娘家的日子,基本都走光了。爸妈也去看望姑姥了,就剩下可怜的我和姥姥在家。我注定体会不到别人那种过初二的感觉,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和我妈这边的亲戚在一起.爷爷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都过世了,而且我爸那边的亲戚,在遥远的大兴安岭。我爷是修桥的工程师,本来都住在沈阳的。可是那个年代需要全国各地的跑,我奶还偏要跟着,携家带口的最后待在了大兴安岭。听说我爷还参加过抗美援朝,就是这边桥炸了,那边马上组织人修,也挺危险的吧。还听说,全国都开30多块钱工资的时候,我爷已经开200多了,那叫一个有钱。不过那,走出去的人还要回来,咱家可是过年的根据地啊,所以我也体验不到串门的感觉,悲哀。
明天,人才算真正的聚齐了。我姐姐全家都来,当然要抱着可爱的小侄女,hoho..小丫头会坐着了,年前去看她的时候,别提多可爱了。也就是因为那次跑步去把腿扭了,小阴影XD。今年只有他们没有来我家一起过,因为孩子太小了。而且我家住的楼层高正好是礼花爆炸的高度,声音很大。明天很期待,她肯定是中心了,我们大家围着转,hoho.
年啊,才刚刚开始嘛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给我拍小朋友的小脚丫XD
Bessie | URL | 2006/01/31/Tue 14:49 [EDIT]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B*URL

© ☆jumpの帝国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